雨湖区城正街街道:拆除违法建筑 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2020-12-02 11:11: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通讯员 陈燕呢)为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和居民居住环境,近日,湘潭市雨湖区城正街街道开展了老旧小区拆违提速整治工作。

城正街街道执法中队和瞻岳门社区联合万楼街道执法中队,对熙春路8号的两处违法建设的阳台进行了拆除。此处违法建筑是原房主私自搭建,搭建部分已开裂一指余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前期,执法队员向违建的业主做拆除思想工作,耐心详细地讲解相关政策,分析隐患可能造成的后果。通过执法人员做思想工作,业主放下了私利,同意配合拆除,目前无阻力拆除3处,解决了安全隐患也推进了改扩翻项目的顺利实施。

此次拆除行动为老旧小区改造奠定了坚实基础,扫除了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障碍。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与项目无缝对接,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又好又快的推进项目建设,为居民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