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召开1-11月经济形势调度暨绩效评估、全面小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2020-12-01 15:32:29

11月27日,苏仙区召开1-11月经济形势调度暨绩效评估、全面小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施策补短板,转变作风勇担当,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不断登上新台阶。区领导黄晓东、黄斌、朱前进、卢坤、罗立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10月全区经济形势分析情况,听取了全面小康、绩效评估、人口普查等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李志红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全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精准把握脱贫攻坚正确方向,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要精准施策补短板,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新型支柱产业培育,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为全区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要转变作风勇担当,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发展生态经济、聚焦富民增收、深化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中全力以赴、担当作为,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不断登上新的台阶。

记者:胡李博

责编:陈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