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白竹塘完小举行冬季拔河比赛

    2020-12-01 11:23: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邓玉芳 刘芳芳)12月1日,祁阳七里桥镇白竹塘完小全体学生在校操场举行了冬季拔河比赛。本次大赛以促进各年级、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此次比赛分男女生组,共有32支队伍参赛,男生16队,女生16队,每队15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加油,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及。班级啦啦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每一个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