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家坪二中:校园“五化”建设持续发力

    2020-12-01 09:38: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唐英明 何利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校园“五化”建设工作。11月30日 ,祁阳黎家坪二中请来县专业人士指导校园绿化工作。

校园绿化工作是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黎家坪二中成立绿化委员会,因地制宜,在县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于教学楼前面、侧边种了樟树,在教学楼东侧种了棕树,校门口花坛种了红桎木球等。学校绿化工作共进行了以下几步:第一步清除几棵枯死的樟树。第二步,对全校所有乔木进行了白蚁防治。第三步,个别地方补种小苗。第四步,重点区域请专业人士来设计并规划补种。第五步,请专业人士来补种樟树。通过以上五步,提高学校绿化范围,最大限度地扩大学校校园绿化面积,使校园春天花更香,夏天荫更大,秋天景更美,冬天绿更鲜,营造一个优美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