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农商银行: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幸福温暖

    2020-12-01 09:02: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通讯员 陈彦宗)11月30日,祁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祁阳县关工委、共青团祁阳县委组织开展的“情暖童心•公益同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前往祁阳县文富市镇双江口完全小学开展志愿爱心活动。

“感谢祁阳农商银行叔叔阿姨送来的爱心礼包,今天我非常开心!”该校的学生拿到爱心礼包后,开心地说道。据悉,该学校99名学生,90%以上都是留守儿童。该行工作人员还为学校的老师和同学普及了新版人民币的知识。本次活动在为留守儿童送去所需物资的同时,也送去了快乐与关怀,活动得到了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行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慰问孤寡老人、关心帮助残疾人等社会公益活动,组织了“助学一元捐”、“希望工程捐助”“高考助考”“暖冬行动”等爱心活动,大力支持了街道办、社区、城乡结合部创国卫、美丽乡村建设等社会事业,有效对接精准扶贫战略,加大了结对帮扶力度。下阶段,祁阳农商银行将继续紧紧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发展愿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传递百姓银行的温暖与关怀。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