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石镇开展“三送一谈”走访活动

    2020-11-30 09:21: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文银凤)为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全面了解掌握各村(社区)党组织现状及党员思想动态,日前,湘潭县乌石镇开展“送一枚党徽、送一本党章、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深入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的“三送一谈”活动。

在锦绣村,每走一户,走访队都要与党员拉家常,送党章党徽上门,实地了解党员的家庭现状、想法、遇到的困难等。广泛听取了党员群众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初步人选和后备干部储备、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意见和建议。今年71岁的邱早林和老伴曾竹兰先后入党至今已有50年了,在戴上党徽的那一刻,仍激动不已:“我自己是个党员,应该处处是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今后在有生之年,也是听从党组织,开会等活动都要积极参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三送一谈”走访活动是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农村(社区)党员轮训、理论政策宣讲的重要载体,为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现状和党员思想动态,为顺利完成新一轮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