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梅溪镇:心系校园保安全 齐力修路暖人心

    2020-11-27 08:49: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艳珍 唐德为)梅溪镇广歧小学校门紧邻祁羊路,来往车辆较多,每到学生上下学时间,交通就会特别拥挤,还有很多大货车从门口边呼啸而过,师生出行非常危险,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面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梅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到学校实地考查,寻求最优解决办法。最终决定在学校后门新修一条道路供师生出行。新修道路谈何容易!首要问题就是资金。为筹集资金,镇党委及村支两委四处奔波,做了大量协调与宣传工作。发动辖区内的群众及企业,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共筹集资金10万余元,爱心企业润天建材还免费提供了施工材料。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镇村校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当地居民和企业的无私支持下。仅用6天时间全面完成了800平方米道路硬化,广歧小学500余名师生的出行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