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实地考核苏仙区见面汇报会召开

    2020-11-26 14:27:11

    

11月22日,湖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实地考核苏仙区见面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文建军、黄晓东、张昱旻、陈和余、刘绍弟、黄斌、曹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苏仙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苏仙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个切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狠抓“三个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全区12个省级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发生率从2014年的4.38%下降至2019年的0.36%,今年剩余446户813名贫困人口已全部实现脱贫。

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对此次考核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要求苏仙区充分认识收官考核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考核的总体安排,从严从实高标准完成考核任务。

冯海燕对考核组一行莅临苏仙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冯海燕表示,苏仙区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坚决做到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客观公正提出看法、积极配合做好服务;真心接受检查考核、认真配合省考核组工作,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作不偏向、不走样。将虚心接受,积极整改,对于考核组在考察过程中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坚持“马上就办”的态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回避、不敷衍,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将举一反三,确保实效,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李翔、侯松耀


责编:陈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