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快速救治护生命 警医合作保安全

    2020-11-26 11:23: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6日(通讯员 徐文清)近日,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为群众争取宝贵救援时间。

11月20日上午9时许,驾驶人曾某驾驶三轮车在宜章县兴中红绿灯路口等待红灯的时候,发现身体不适于是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接到报警电话后,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驾驶人中风躺在三轮摩托车上,表情非常痛苦,民警迅速联系120。为确保道路畅通,在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将伤者情况简要说明,并协助医护人员以及家属合力将伤者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为保障救护车安全、快速通行,交警大队还主动开辟绿色通道,全力确保伤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有效的救治。目前,伤者情况稳定。伤者家属对交警和医务人员一再表示感谢,“警医合作”模式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