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楠竹山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2020-11-20 17:00: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通讯员 梁盛洁)11月18日至20日,雨湖区楠竹山镇各村(社区)依次召开了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

作为市级“两委”换届选举试点乡镇,楠竹山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规范工作流程,以贯彻落实选优配强班子为首要任务,平稳有序推动党组织换届试点工作。截至20日上午,全镇1个村、4个社区全部完成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24人当选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其中5人当选党组织书记,19人当选党组织副书记、委员。一批政治素质高、品行作风优、群众口碑好的优秀人才充实到村(社区)党组织干部队伍,为基层党组织注入了活力。

“班子换得好、队伍功能强,才能服务群众、惠及群众。”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本次换届试点工作中,楠竹山镇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按标按质优化了村(社区)班子结构,壮大了干部队伍建设。下一步,该镇将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作风,继续推进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试点工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