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教师展风采 教学比武促成长

    2020-11-19 14:37: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9日讯(通讯员 夏玉荣)11月19日,祁阳县浯溪教管中心在人民中心小学组织了小学组新进教师教学展示课竞赛活动

各参赛选手赛前精心准备,认真研磨,赛场上激情演绎,尽展风采。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厚重的专业底蕴、精妙的课堂设计展示了浯溪教管中心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底蕴与风采。

唐利娇老师一口流利的口语演绎着课堂的精彩无限;邹湘老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甜美的声音,讲故事、玩游戏的形式,轻松串起了整个一年级的学习课堂;祝洁老师充分调动学生们参与的热情;唐婷老师通过游戏,歌曲表演让整节课达到了高潮;唐秋红老师以学生为主体,让学生的思维活起来;曾馨瑶老师循循善诱,悉心指导,引导学生不断发现并不断解决问题;陈法蓉老师,语速不紧不慢,教态自然沉稳,针对课文重难点,循循善诱,娓娓道来……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作了精彩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教学比武举办得非常成功,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艺术的展示。

本次活动,为新进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新教师的迅速成长,并进一步规范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提高了教师课堂教学设计水平和驾驭课堂教学的能力。充分的准备、精彩的课堂不但彰显了新进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更体现了学校各备课组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