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方全产业链食品医药产业新城——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开园投产

    2020-11-18 15:17:28

湘潭市食品医药产业增添新动能

80万方全产业链食品医药产业新城——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开园投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石顺清)11月18日上午,位于湘潭天易示范区的80万方全产业链食品医药产业新城——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正式开园投产,这将为该市“1+4”主导产业之一的食品与医药产业注入发展新动能。

湘潭佳海产业新城总体规划80万平方米,预计项目投资约30亿元,建成后可引进中小微企业1000家,年产值超过100亿元。项目共分为两期开发,其中一期产品紧邻香樟路,占地约340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该项目是以“第五代墅级产业新城”为标准打造的长株潭食品医药为主的产业园区标杆项目,将打造集上游原材料引入,中游半加工、深加工,下游产品包装、展示、销售于一体的一站式食品医药产业集中地。此外,园区配备了污水处理站、蒸汽、燃气、冷链物料等完善配套。

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期间,湘潭市人民政府成功牵手武汉佳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让项目最终落户湘潭天易示范区。

武汉佳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华中地区产业地产开发的领导者,成立于1993年,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从2003年起就开始进入产业地产开发领域,在全国已经开发多个千亩级产业集群,如武汉佳海都市工业城、襄阳佳海工业园、长沙佳海工业园、南昌佳海工业园、合肥佳海工业园、阜阳佳海产业新城等大型产业园。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