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委党校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11-18 10:37:33

结业典礼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付立圆)11月16日,雨湖区委党校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仪式。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方面,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主课,主体班理论与党性教育不少于70%,其中党性教育不少于20%,区级领导授课不少于20%。同时,培训班教学方式丰富创新,运用研讨式、辩论式、情景模拟式、项目体验式等多元教学方法,开展了以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与舆论引导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和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等模拟式教学;到湖南党性教育馆、到韶山瞻仰毛主席铜像,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韶山灌区陈列馆,到区政治生活学习馆等开展党性教育,到湘潭十八总城市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孔雀城项目等项目现场开展体验式现场教学......

“这是一段心无旁骛的学习时光,收获了前行的底气,两个月培训,一生中受益。”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畅谈学习体会。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