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周艳希督导十八总商业街项目建设

    2020-11-18 10:29:57

督导现场。施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通讯员 谢岳峰)湘潭十八总商业街项目作为雨湖区的亮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一直深受各界关注。11月17日,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实地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

十八总商业街项目从今年6月动工至今,一栋栋重现湘潭悠久人文风物的新建筑临岸而起,“ 三街九坊十八景”的规划结构打造已初现雏形。位于湘江之畔仁礼街的民宿体验中心及游客服务中心将于本月底建成对外开放,届时市民与游客朋友可提前领略到十八总绚丽多彩的文化魅力。

伴随着持续不断的轰鸣声,工人们在工地来回穿梭,各种机械紧张作业,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白云峰、周艳希一行来到即将建成的民宿体验中心内,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安全质量、后续计划等,并现场破解难题,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临江而望,湘江景色尽收眼底。白云峰、周艳希表示,十八总商业街项目是提升雨湖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的重点项目,新建筑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有很强的吸引力,希望施工方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稳打稳扎、有序施工,确保“两中心”在月底如期对外开放,为项目顺利建设、如期竣工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