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山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2020-11-17 22:59:24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袁仕远 摄影:刘文正)11月12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纪委书记李雪山来到经济学院,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围坐在一起,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活动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花球主持。

李雪山为党员讲党课

李雪山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生动阐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显著成绩,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以及世界格局变化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强调要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他重点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全面落实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的具体举措。

党课现场

李雪山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潜心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李书记的讲课言简意赅、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