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晓平带队赴中软国际(湖南)教育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0-11-17 22:49:30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戴亮 贺灿卫 摄影:孙光)11月11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樊晓平带领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教科办主任赴中软国际(湖南)教育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该公司总经理曹振及公司骨干热情接待了樊晓平一行。

座谈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曹振对樊晓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本科质量稳步提升、特色明显以及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和发展前景,期待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培训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尽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樊晓平简要介绍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学历史、发展定位、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在服务于财经应用领域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应尽快找准合作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合作发展共识,在新工科项目合作、产教协同育人项目、卓越班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基地、师资实践项目能力培养、实践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全方位、深层次开展产学研合作。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调研团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合影留念

会后,樊晓平一行实地参观了中软国际(湖南)教育集团展示厅、研究院,与公司负责人在企业服务高校新工科建设、OBE培养模式、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