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教育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举行

    2020-11-17 17:21: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谭果望 冯静)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现教职工团结协作精神,11月14日-15日,在湘潭县一中艺体馆羽毛球场举行湘潭县教育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分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采用男女混合五人制,上场队员同性别至少两人。甲组20支代表队,乙组20支代表队,均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比赛中,各队运动员配合默契、团结协作,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配合,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江声实验学校工会代表队、县一中工会代表队和县五中工会代表队获得甲组比赛的前三名,花石镇教育工会代表队、石潭镇教育工会代表队和县十中教育工会代表队则获得乙组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全县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教师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学校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