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生活充电 为美丽莲城赋能”新能源汽车推广会在湘潭县举办

    2020-11-17 17:07:40

推广会现场。

推广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颜丽 刘申意)11月14日、15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与国网湖南电动汽车公司在湘潭县江湾广场举办“为美好生活充电 为美丽莲城赋能”新能源汽车推广会。湘潭县县长段伟长、国网湖南电动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盛开、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建雄等出席开幕式。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政策的扶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十分迅速,在公交、客运、环卫、网约、物流、政府公务用车等领域快速增长,“电动出行”已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此次新能源汽车推广会活动积极响应“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要求,通过前期调研广大居民对新能源汽车品牌、性能的需求,结合每款车辆市场口碑情况,精心挑选了奔驰、蔚来、比亚迪、广汽、北汽等9个国内主流电动汽车品牌、20余款新能源汽车参展。举办方在积极与各厂商洽谈,让参加活动用户享受特惠价格的同时,还精心策划“你买车 我送桩”、充电桩报装、安装一条龙服务、“充电特惠”等增值套餐服务活动,让购车用户购车便捷、充电无忧。国网湖南电动汽车公司还与莲乡实业集团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就湘潭县域范围内充电设施建设项目达成了合作关系,为新能源汽车在湘潭县的推广、发展踏出了扎实的一步。

持续两天的新能源汽车推广会现场热闹非凡,有奖问答、订车抽奖活动火爆,客户反响热烈,现场不断有客户相中心仪的电动汽车并下单订购,共完成预定15台,现场成交6台。

据悉,十四五期间,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还将计划建设300个充电站,2000个直流快充桩,大力推广“一网通行”,和社会各界协力推动城市绿色出行,积极响应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鼓励城乡居民用车电动化,树立勤俭节约的消费观,共同为实现城市节能环保,加快形成能源节约型社会努力奋斗。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