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姜绳一行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2020-11-14 21:48:46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4日讯(通讯员 尹湘东)11月10日上午,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姜绳一行3人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调研安全保卫工作,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保卫处处长欧阳海峰代表学校对姜绳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学校在大安全文化育人理念、校地警三方联动机制建设模式、“三位一体”的安全教育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探索经验。姜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诚挚感谢,对学校在安全文化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三位一体”教学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座谈中,双方还就安保队伍建设问题、技防技术手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姜绳一行参观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大学生安全实训室VR体验设备

姜绳一行参观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视频监控指挥中心

会后,姜绳一行参观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大学生超感安全实训室、视频监控指挥中心等场所。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