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焕清率队赴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2020-11-14 21:38:48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4日讯(通讯员 邹浩)11月6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王焕清带领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鹏、物流管理系主任邹浩、副主任曾理宁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何霞辉赴京东物流实习基地调研并看望实习生。京东物流湖南基地人力资源负责人张佳琳、招聘经理黄冬雪等热情接待了王焕清一行。

王焕清一行现场察看了实习生宿舍,亲切询问实习生的住宿、学习、生活和实习情况,叮嘱大家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和管理,不怕苦、不怕累,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习实践中去。随后,王焕清看望了在京东物流湖南基地工作的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谷秀,仔细询问了的工作情况与职业规划,并详细了解从学校走向社会的心理转变情况。黄冬雪的带领下,王焕清一行参观了京东物流FDC仓,详细了解了物流仓储与配送的相关流程。

参观京东FDC

京东物流湖南基地是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共建的实习基地。近几年,学校与基地的合作包括实习、就业、企业导师进校园、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基地申报等。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对工商管理学院进一步改进实习就业模式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