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立行立改和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11-12 15:12:20

11月10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主持召开苏仙区立行立改和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区领导文建军、黄晓东、彭雄、黄光华、李定河、张昱旻、谢东斌、肖亮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立行立改交办件前期有关情况汇报。冯海燕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区委要压实整改的主体责任,统筹巡视整改工作、信访办理工作及立行立改工作,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好的成效。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加大对立行立改事项的工作调度频次;纪委监委要对立行立改推进中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整改到位并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要举一反三,对立行立改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并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管理。要提高整改成效,加强整改力度,提高信访事项的办结率和化解的满意率。要加大宣传力度,以巡视整改工作为总揽,组织开展好整治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让群众感受到全区上下各个部门抓实整改工作的坚定决心和态度,让群众看到整改措施及整改成效;要在涉及民生领域的事项上加大宣传,让整改落实看得见、摸得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记者:李翔 侯淞耀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