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楠竹山镇两条主干道路面提质改造完工

    2020-11-12 15:05: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勇军 廖江)近日,雨湖区楠竹山镇江南中路、滨河路两条主干道路面提质改造已全部完工,道路全面运行通车,有效改善了镇域交通状况,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雨湖区楠竹山镇江南中路、滨河路属镇区主干道,由于常年车辆过往频繁,加之2019年“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项目实施后,恢复不到位,路面损坏、塌陷严重,给居民生活、出行带来严重不便,影响人居环境质量。

作为雨湖区西南边陲的楠竹山镇“一头连着城市,一头接续乡村”,该镇党委政府创新提出“美好楠竹 精治共建”党建品牌,聚焦“党建+共建”,努力提升宜居品质。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楠竹山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多方协调,共计投资200万元对江南中路及滨河路进行提质改造。改造中,对部分地基破损严重的地段进行刨除,重新填混凝土,整体路面铺设3.5公分沥青,规划了停车位及交通标识,重新铺设、疏通排污管道等。

雨湖区楠竹山镇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