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棚户区改造问题整改攻坚动员暨调度会

    2020-11-11 14:50:20

11月9日,苏仙区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棚户区改造问题整改攻坚动员暨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黄晓东、彭雄、邓仁军、黄光华、李定河、张昱旻、谢东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攻坚方案及有关情况汇报,参会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李志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聚焦问题抓整改,充分认识棚改未完工项目问题整改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实事求是抓整改,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人,实行区级领导联系项目负责制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小结,年终结总账”的工作机制,不能漏报、瞒报和虚假整改;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程序正当,依规依法完善项目审批手续,坚持全面监管,确保项目资金安全、生产安全、质量安全;要压实责任抓整改,进一步完善棚改未完工项目问题整改实施主体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攻坚工作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办法,将责任和任务量化到人,确保整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记者: 黄钰凌 谭胜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