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领导为第16期中青干班学员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0-11-11 09:29: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禹一林)为进一步筑牢全区中青年干部思想防线,强化纪律教育、作风建设,近日,雨湖区委党校特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阳涛为第16期中青干班学员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中,阳涛从“什么是纪律和规矩”“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历程”及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重点等,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进行全面系统的授课。他指出,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形成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的纪律自觉,使党的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并结合鲜明透彻的具体案例分析为学员们敲响警钟。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遵纪守法,提高工作效能,严于律己修身,脚踏实地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通过此次专题解读,学员们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最后,阳涛寄语学员们作为雨湖区的生力军,要脚踏实地扎实干、挑起担子努力干、放开手脚大胆干,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实践中展现自己的年轻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