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迅速传达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2020-11-11 09:14: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雄)11月10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召开雨湖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迅速传达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下阶段扶贫开发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等参加会议。

会上,白云峰传达了今天湘潭市召开的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区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研究部署了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就各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力贯彻好要求,清醒认识到脱贫攻坚是项政治任务,要不打折扣做好这项工作,贯彻好会议精神,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要兢兢业业对待,仔仔细细研究,实实在在达标,方方面面争取,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统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务必确保有成效,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沉下心研究问题短板,抓紧抓实抓牢细节,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