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李志红等区领导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11-09 10:40:56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以2020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开展正式登记。11月2日,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等区领导以普通公民身份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积极支持和配合普查员完成信息采集登记工作。

登记现场,冯海燕按照人口普查工作要求,提供了相关证件,并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在完成摸底登记后,冯海燕在手持移动采集设备上签名确认。登记结束后,冯海燕与普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全区人口普查工作相关情况,向全区广大普查人员表示亲切问候。

冯海燕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有助于全面查清我区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对推动苏仙区高质量发展和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人口普查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求全区的普查工作人员牢记责任使命,发扬优良作风,确保人口普查工作圆满成功。


李志红在听完普查员关于人口普查相关信息介绍后,按照要求逐项填报了人口信息并进行签字确认。

李志红指出,全体普查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履行责任义务,支持配合好人口普查工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为推动苏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可靠的数据支撑。


其他区领导也分别参加了人口普查登记或委托家人向普查人员登记了相关信息。

记者:谭胜 李翔 侯松耀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