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健康雨湖”篮球赛开幕

    2020-11-09 09:05:09

2020年“健康雨湖”篮球赛在江麓体育馆开幕。

白云峰宣布比赛开幕。

周艳希为揭幕战开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南曦 谢岳峰)11月5日晚,2020年“健康雨湖”篮球赛在江麓体育馆开幕。开幕式后,雨湖产业新城代表队与市、区优居中心联队进行了首场较量。

区委书记白云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篮球赛开幕。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建安出席开幕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为揭幕战开球。湘潭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文清,区委副书记赵波及区领导王自君、刘奖红、喻少先出席开幕式。副区长章光明主持开幕式。

本届篮球赛由雨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旅广体局、区总工会承办,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区篮球协会协办,旨在通过以球为媒介,推动“校地企银军”融合,共同打造“活力雨湖”“和谐雨湖”,共有来自党政机 关、企事业单位、驻区高校、经融机构、民营企业的21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赵波在致辞中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利用各类体育活动平台,通过政企联合、校地联合开辟健身场地,健全各类体育健身组织,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希望本次参赛队伍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在运动中体现快乐与友谊。

开幕式后,由白云峰领衔的雨湖产业新城代表队与市、区优居中心联队进行了揭幕战。比赛格外激烈,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展现了队员团结、拼搏、奋斗的良好风貌,为此次“健康雨湖”篮球赛开了个好头。

据悉,近来年,雨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十三五”期间共计争取专项资金500余万元加强全民健身场地建设,开展全区性大型全民健身活动20余场,发展社会体育指导员1500余名,荣获第四批湖南省健康促进区称号。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