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与雨湖区委党校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

    2020-11-09 08:53:49

会议现场。

白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11月3日下午,雨湖区委党校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白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赵波主持会议,区领导李豪雄、刘奖红参加会议。

会上,第1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2015年以来选调生及藏籍公务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10名学员代表围绕提升“七种能力”勇挑重担,为雨湖发展凝聚青年力量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着力提升“七种能力”,全力投身区委“创开”战略和“刺破”方略,为雨湖发展增光添彩。

会上,白云峰勉励青年干部要实现自身价值,就要着力提升“七种能力”,特别是作为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能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提升科学决策能力,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实事求是,掌握基层情况,接地气,着力打通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就青年干部成长,白云峰指出,要精准认识自我,做好自我定位,精准认识自我,正视不足缺点,深入进行思考,开展自我剖析,扬长避短。要大胆展示自我,青年人要张扬个性,把握好尺度,展现自身良好状态,主动推介自我,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要不断改进自我,青年人要善于折腾,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基层历练,不断创新。要努力超越自我,要读万卷书,交万人友,提升格局,规范自身行为,起居有常,养成良好作息,锻炼强健体魄,昂扬奋斗精神,保持平和心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在奋斗中不计回报。要严格约束自我,树立规矩意识,遵守好纪律规矩,及时调整自身情绪和工作状态,强化自律意识。

白云峰强调,雨湖区正处于发展关键期,创开刺破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需要年轻干部,希望大家做创开刺破的尖刀、攻坚克难的先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工作状态,积极投身雨湖发展。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