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湘潭县小学数学乡村教师工作坊(A491-1)开展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

    2020-11-06 16:49: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通讯员 张瑜 楚晴波)11月6日,“国培计划”(2020)湘潭县小学数学乡村教师工作坊(A491-1)开展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工作坊100名学员及各乡镇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线下研修以探求小学数学计算教学的有效策略、改善计算教学现状、提高计算教学的教学质量为目标,围绕“基于运算能力培养的小学计算教学策略研究”主题,通过课例示范、议课问课、专题讲座、课后分享、现场观摩等形式,有效提升了一线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校本研修意识,让教师在教育思想上有新提高、课程理论上有新收获、教学实践中有新突破,对提升湘潭县小学数学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名培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为我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加深了我们对计算教学课堂教学策略的研究,对今后如何开展学生计算能力的培养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这次培训由湘潭县中小学教研室、(A491-1)湘潭县小学数学乡村教师工作坊主办,天易贵竹学校协办。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