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城关派出所:七旬老人钱包被盗 民警神速破案

    2020-11-04 14:59: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张浩 李瑞兵)近日,一位约70岁的老人急匆匆地跑进宜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接待室,说他钱包不见了,里面有好几千元,是自己做生意赚来的养老钱,平时生活就不宽裕,老人着急的流下了眼泪。城关派出所民警急老人所急,快速反应,帮助老人找回钱包,老人看到钱包失而复得,不禁笑的像个孩子。

当天上午7时许,老人来到县城果农定点摆摊卖葡萄,当老人翻看自己的手提包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老人立即起身看看周围,回想来的路上自己钱包还在,一下就不见了,于是老人立即来到附近派出所报案。

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一边劝慰老人,一边马上到监控室调取该路段监控查看。

经视频追踪,发现有一个老汉非常可疑,该老汉在早上7点左右来到老人的葡萄摊,先是站着看了约有5分钟,然后蹲下翻看了其放在摊边的手提袋,然后迅速往天桥方向走了。该名老汉有重大作案嫌疑,值班民警通过一路视频追踪,于当日下午3时许民警将罗某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现金。经审讯,罗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罗某已被依法治安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