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岗仙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2020-11-04 10:55: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曾荣平)为切实推动平安瑶岗仙建设,严厉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3日,瑶岗仙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是该镇道路交通安全重点问题“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重点路段、农村集市的管控,重点对无证驾驶、无牌行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速、超限超载、酒后驾驶和低速货车、农用车、拖拉机载人等农村道路频发且易引发交通事故的几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在执法过程中现场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做到检查与教育并重,全面查深、查细、查实,排除交通安全隐患,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

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车辆120余辆,发放《郴州市关于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十个一律”的通告》400余份,现场纠正违章行为10余起,批评教育不戴头盔车主20余人次,查处改型改装货车5辆,暂扣无牌无证摩托车12台,有力地震慑了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