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凤凰初级中学开展建校20周年校庆专题讲座

    2020-11-04 10:21: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倪郡)在湘潭凤凰初级中学即将迎来建校20周年之际,11月2日晚,学校大会议室座无虚席,全校30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聆听董事长周建带来的“迎难而上 勇攀高峰”专题讲座。

周建围绕登山与凤凰精神、机遇与挑战意识、教育与勇攀高峰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带领全体凤凰人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并从立足当前现状,激励干部职工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学会在危机中育新机,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放在学校发展的首位,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第一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同时,他号召全体凤凰人以校庆为契机,大力弘扬“规范引领,求真务实,质量至上,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凤凰精神,始终围绕“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办学使命,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新时代凤凰好少年。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