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举行第三十届“凤凰春华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0-11-03 16:53: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吴志勇 冯静)10月31日,湘潭县第三十届“凤凰春华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湘潭县凤凰初级中学举行,来自全县各所中小学的484名教练员和学生参加比赛。副县长陈虹伶参加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湘潭县一中、湘潭凤凰中学等32个学校运动员代表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入场。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举行了大型团体操表演。开幕式后,各学校运动健儿马上投入赛场一展身手。

据悉,此次中小学学生田径运动会由湘潭县教育局、湘潭县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湘潭县凤凰初级中学承办,共设长跑、短跑、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110米栏等6个项目19个小项。运动会为期3天,于11月2日落下帷幕。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