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知识竞赛决赛在宜章成功举办

    2020-10-30 18:28: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艳 李明华)10月30日,郴州市交通安全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知识竞赛决赛在宜章成功举办。经过预赛、半决赛,该县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知识抢答赛题型丰富,内容涵盖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业务知识等,设有必答题、抢答题、猜词题、风险题四个环节。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的选手们沉着应战、准确答题,特别是在抢答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高水平发挥,将比赛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宜章县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宜章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交通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和道路交通安全重点问题“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高密度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强大宣教攻势,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