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名“农民大学生”只为拍张最靓学历证照

    2020-10-30 08:46: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通讯员 董陆)10月28、29日,湖南省广播电视大学永州分校技术科副科长朱胜华一行两人,携带专业拍摄设备来到祁阳县职业中专,为该县400余名即将毕业的“农民大学生”拍摄学历证照。

学历证照是学员能够顺利通过毕业审核,拿到毕业证的必要条件。本次参与学历证照拍摄的学员为2018级和2019级。

为确保拍摄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县职业中专按要求班主任提前14天发布通知,提醒在外地中高风险地区工作的学员暂时不回祁阳参加拍摄,以后再做安排;在祁阳本地的学员在家自行测量体温,准备好健康码。所有学员进入学校前都要佩戴好口罩,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经学校门卫查验。整个拍摄过程分四批进行,每批安排半天,拍摄人数为200人左右。

“祁阳县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祁阳县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教育工作的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祁阳县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系列工程之一。培训项目由县委高位谋划,县委组织部先后2次下文明确要求,县财政安排了专项培训经费。为方便“农民大学生”学员学习,湖南省广播电视大学永州分校在祁阳设立教学点,由职业中专负责组织相关工作。项目自2018年实施以来,得到了我县广大青年农民的积极参与,人数逐年增加,目前共招收3批794名学员,2018级学员将于明年6月毕业,将授予电大本科学历证书。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