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马鞍岭小学手工课有特色

    2020-10-28 16:41: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通讯员 邓国庆 唐荣芳)“我们生活中的哪些物品可以做成自已心仪的小礼物?”“学校的废纸垃圾如何利用?”10月27日上午,祁阳县潘市镇马鞍岭小学校园内手工课教学的声音此起彼伏……潘市镇教管中心组织全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来到了该校参观学习手工特色课程。

学校校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特色课程手工课开设的具体情况。全体人员观摩了手工汇报课《欢天喜地过新年—红包灯笼》,老师仔细讲解制作步骤,同学们认真倾听后动手实践,分工明确,合作完成。

课后,大家一起走进手工作品展示厅,精致、漂亮且有创意的手工作品,令人眼前一亮。大家纷纷称赞这些作品很有创意,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手工课发掘了孩子们自身潜能,使他们能够在手工中体验趣味并学会欣赏,在趣味中快乐成长。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