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礼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热心服务解民忧

    2020-10-27 15:33: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端阳 伍迎宾)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红色的锦旗,这是市民李女士为感谢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助她解决困扰了多时的难题,从广东寄了一面“一心一意为人民 尽心竭力办实事”的锦旗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该局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企业服务等工作。利用位于园区的优势,加强服务企业工作力度,疫情期间深入企业走访,及时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协助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6月开展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调研行动,对全县130多个企业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为县域营商环境“把脉问诊”。调研行动中现场解决问题14个,实时交办责任部门23个问题,现已基本解决。也是在本次走访中,了解到李女士因疫情期间离职与企业存在薪资纠纷,多方反映、协商调解均没有解决好问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获知相关情况后,主动与县法院、县劳动监察部门联系,多次和企业协调沟通,成功地为李女士解决了薪资问题,挽回经济损失4000余元,李女士对此十分满意和感激,虽已到外地工作,仍不远千里寄送锦旗表示感谢,这才有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