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富市镇中心小学扎实开展扶贫百日行动

    2020-10-27 15:21: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欣 陈园园 曾虹霏)10月26日,祁阳县文富市镇中心小学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百日行动。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扎实开展“两业”覆盖增收行动、消费扶贫拓展行动、政策落实清仓行动、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基础设施达标行动、风险防控排查行动、资产管理规范行动、党建引领助推行动等“八大行动”,全面排查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会后,各位老师利用休息时间,严格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逐户走访,回头看贫困帮扶家庭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回头查“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回头改帮扶群众的实际问题;力求全面核查,数据准确,全面整改,解决实际困难。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