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铺镇重阳节组织老干部参观重点民生项目

    2020-10-27 15:02: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小青 刘志坚 张焱)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表达对老同志的敬意和关爱。10月25日,文明铺镇组织30余名老干部开展参观重点民生项目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先后参观大村甸水厂、浯溪公园宣誓、科创产业园、茅竹镇三家村、碧桂园等项目。参观过程中,老干部兴致盎然,在听解说员解说的过程中,全面了解目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围绕中央大局由我县提出的乡村振兴“1+20”的项目、五百工程、“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等行动内容,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增强爱家乡、回家乡、筑家乡的情坏。

参观大村甸水厂时,“文明铺镇生产发展缺水的瓶劲得到解决,圆了我的心愿”一名从小在文明铺镇长大的老同志高定军说;参观科创园时,老同志们多次肯定我县由“劳动密集型”产业向“创新型”产业转型的战略,纷纷说到终于实现由传统资金密集型产业向高精尖产业发展;参观三家村时,陈其柏同志不由发出惊叹:“在农村看到一片这么美的花海以前想多不敢想”。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又激发出他们共筑美好祁阳的热情,纷纷表态将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县域经济工作,将祁阳发展的更美、更好。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