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梅溪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0-10-27 14:52: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于菲 蒋陈文)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关系关爱退休老干部,10月23日,祁阳县梅溪镇召开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于小军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四个方面通报了2020年梅溪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退岗不褪色,始终心系梅溪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并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随后,董学炳和李刘伏两位老同志作为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肯定了党委政府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工作,同时勉励年轻人要勇于创新,为进一步推动梅溪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镇党委书记周海平强调,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体现在政策上,落实到行动上,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表示,退休干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并鼓励老同志们主动学习,创新思想,发挥老干部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梅溪共同努力!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