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八宝镇教管中心组织退休教师参观教育重点建设项目

    2020-10-27 14:41: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黄礼军)10月25日,祁阳县八宝镇教管中心组织退休教师代表在重阳节当天参观了县内教育重点建设项目。

退休教师个个精神抖擞,先后参观了宝塔小学、文昌中学和七里桥镇中学等,崭新气派的校舍,优美怡人的育人环境,科学精细的管理举措,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祁阳教育近年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赞叹不已,更充分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大手笔投入,增强了他们热爱教育,热爱家乡的深切情怀。

在座谈会上,退休教师纷纷表示,祁阳县八宝镇教管中心组织参观县内教育重点建设项目细致有序,对老同志照顾无微不至,举办这样的参观活动很有意义,开阔了眼界,激发了教育人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祁阳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