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羊角塘: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重阳

    2020-10-26 16:53: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坤 李楚)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殷切关怀和问候,10月26日,祁阳县羊角塘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君子陡社区、镇中心小学、行知小学、牛坪坳村亲身感受党的十九大以来家乡建设的新变化、新气象。

活动中,老同志们参观了镇中心小学、行知小学两所示范学校的教学楼、综合办公楼、运动场区、文化长廊等场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与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教学成果等情况;在示范村(社区),羊角塘镇党委书记任海峰现场解说了各村(社区)的规划布局、文化底蕴、实际作用等,总结性介绍了各村(社区)的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小游园建、村级产业与特色等情况。听取完介绍后,离退休老干部们对羊角塘镇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现在的优越生活是党和国家政策英明的体现,是国家繁荣昌盛的标志。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离退休老干部们庄严隆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惦念,自己作为一名老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到活到老、学到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发扬革命传统精神继续为祁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