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卫健系统第三届“健康杯”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0-10-26 15:28: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柏小艳 邓玉洁)10月25日,2020年祁阳县卫健系统第三届“健康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翰林御景气排球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祁阳县卫健局主办,共有来自全系统28支代表队400多名职工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21分,每球得分,领先两分才能获胜,第三局15分制。

比赛中,场上球员巧妙传接、攻防有序、默契配合,场边教练员全神贯注、悉心指导、面授机宜,场下观众啦啦队们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情十足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随着决胜局的开战,局势立即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冠亚军的对攻大战让场外观众大饱眼福,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与舒畅。

经过2天激烈角逐,县人民医院和文明铺镇中心卫生院代表队分别摘得县直组和乡镇组桂冠。

此次气排球比赛,丰富了县卫健系统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了广大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友谊、振奋精神、增强信心的目的,同时也激励了全系统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健康幸福新祁阳贡献力量。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