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10-26 09:49:24

1


10月20日,省委第一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文建军主持会议,区领导陈春阳、李明雄、彭雄、周启雨、黄光华、李定河、张昱旻、谢东斌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第一巡视组第一、第二批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以及第三批交办件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海燕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保持清醒头脑,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将交办件办理工作逐一落实整改到位。要强化措施,落实落细。要强化办结时效,根据每一起信访案件的情况,在全面梳理的基础之上细化工作方案;要强化工作制度,落实“四定五包”责任;要强化工作原则,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坚持实事求是、“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合理的诉求要尽快解决到位,不合理的诉求解释到位;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在做好交办件办理的同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加强督查,压实责任。包案的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包案化解的责任,勇于担当,提升办结满意率;区“两办”督查室、区作风办要通过督查督办压实办理责任,对工作失职失责、不重视巡视交办件问题整改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肃问责追责。


记者:李翔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