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敬老日,人间重晚情 ----“重阳节”湘潭县民政系统爱老敬老活动巡礼(一)

    2020-10-25 19:20: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添水)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湘潭县民政局联合湘潭县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义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为全县老年朋友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湘潭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立新主持召开该局2020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湘潭县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在10月服务老人“工作日”到县福利中心慰问老人。

湘潭县民政局、湘潭县田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湘潭爱尔仁和医院到茶恩寺镇敬老院慰问老人。

湘潭县民政局、湘潭县田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湘潭爱尔仁和医院在白石镇开展重阳节活动。

湘潭县民政局、湘潭县田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湘潭爱尔仁和医院到白石镇敬老院慰问老年人。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