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义工联: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20-10-23 15:59: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通讯员 肖刚)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祁阳县义工联携手县民政局、县文明办分别在人民西路社区、邵家岭社区开展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九九重阳节 敬老爱老”节日主题活动。

为满足老年人的多样化服务需求,使老年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祁阳县义工联经过一周的走访调研,积极听取民政局、社区政府机构,老年人等各方建议,精心筹备了老年人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组织观影了老年人喜爱的公益电影,活动还为空巢、低保、残疾等特殊老人送去了帮扶物资及节日的问候,通过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增强了老年人对社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一天三场次的敬老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见证了组织的高效社会服务能力,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据悉,义工联将继续从居家养老服务入手,激发基层群众的智慧和活力,为构建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