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小学语文E327研修坊举行第三次线下研修

    2020-10-23 15:00: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通讯员 邓彩云  伍玲芳 潘艳青)10月23日,祁阳县小学语文E327工作坊在民生中心小学北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优课展示、交流研讨,活动分优课展示、评课议课、学情公布、专家讲座、下阶段主题安排五个部分进行。

优课展示环节中,张姣丽等六位老师精心准备,分别展示了不同教学风格的口语交际课。六位老师课堂教学精彩纷呈,教学中注重以学生思维活动为主体,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张姣丽老师执教的《有趣的动物》,创设了有趣的情境,动物头饰的使用让学生兴趣盎然,课堂生动活泼,学生有话想说,有话可说。课后,坊内进行了专家点评与小组点评,并针对口语交际课的实效性进行了讲座。

此次线下研修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坊员参与工作坊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对提升教师口语交际课堂教学的能力起着积极推动作用。坊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线下研修,收获了很多新的教学理念,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自己的教育教学艺术。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