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八宝镇中心幼儿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21 16:18: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苏雨菲 李满莲)近日,祁阳八宝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该园对每位进出校园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查看健康码,并登记在册,要求戴口罩方可入园;要求各班级要做好消毒、通风工作,按时填写记录;进一步明确教师的职责,按时、按要求做好晨午检工作的上报;严格执行应急处置流程,做好家长的沟通等方面工作;对卫生环境进行了大清扫及全面消杀,做到无死角、不留盲区;厨房工勤人员,也要做到晨午检、穿戴好衣帽、口罩,厨房的餐具一律进行严格的消毒,确保每个环节都不出差错。

该园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将继续为全园的宝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