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民生小学举行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仪式

    2020-10-13 15:54: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冯康乐 潘艳青 杨琪 李纯)10月12日下午,祁阳民生小学举行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仪式。学校领导,分管德育的各位主任,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少先队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少先队员为到会的领导及嘉宾敬献红领巾。会议在庄严的出旗中拉开帷幕。大队辅导员杨琪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会上,校长黄伟军致开幕辞。他代表全体教师祝愿少先队员在和谐温暖的校园中健康成长,希望少先队员们牢记习近平爷爷的嘱托,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好少年,将来做建设祖国、造福家乡的栋梁之才。

大会审议通过了2020民生小学少先队工作报告及少代会选举办法,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员,少工委主任黄伟军同志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新当选大队长代表新一届大队委做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少工委成员参与民生小学少工委揭牌仪式。该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明确了下阶段该校少先队工作的重点,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