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活动

    2020-10-10 15:52:44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通讯员 邓巍伟)9月1日至22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机关党总支通过支部书记会议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机关党总支24个部门的47位处级干部160位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组开展了集中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抢抓机遇、完善制度、提升能力,为师生办好事、做实事,为推进我校财经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一流本科高校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汪洋/摄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蔡玲/摄

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邓永红/摄

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王兴湘/摄

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许建峰/摄

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易锋/摄

机关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倪佳/摄

机关八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刘冀湘/摄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